你的眼前是海

好吧,我只是来骗冲洗照片的。

重讀 皮囊 關於一些深刻印象的人物命運 沒有初次的震撼 能挖掘初次沒有的關注點
為何 談過幾多戀愛 唯有與他時 會想到要怎樣去辦婚禮 要放什麼歌
在搜索各種曲譜 後來意外看到安溥唱關於我愛你 真的很好聽 希望我們能擁有一個人心和善的和平年代
意外聽到 張國榮的最愛 歌詞也很 執著 由此想到第二段
🐰和前任復合了 當我身邊有越來越多的人 擁有了我所期待的那種小概率幸運時 我就越來越覺得這種幸運將遠離我
可預防和不可預防的 疾病和意外屬於後者 所以 活一天有一天的快樂 愛一天有一天的溫柔
一想到自己也許應該不會長壽 所以要去讀一些關於臨終的書 還有 覺得他不嫁給我也不錯
我的童年青少年父親是沒法參與了 他的中年晚年我能做的還有很多

评论

热度(1)